汽車路考重點心得分享─ 推薦大台北士林區駕訓班!!

汽車路考新制在5月上路拉! 不會騎車也不會騎腳踏車的我(汗!),只好報考離家最近的大台北士林區駕訓班,士林區駕訓班的教練人超~好!,還會帶你攻路!!攻路完汽車路考也會覺得簡單點,現在就分享一下我在大台北士林區駕訓班汽車路考的心得吧~~

大台北士林區駕訓班學開車汽車路考推薦

 

汽車路考重點心得分享─ 好教練很重要阿!!

剛開始聽朋友說駕訓班的教練都很兇QAQ,所以我抱著怕怕的心情去,結果大台北駕訓班的教練人好又親切!,櫃檯阿姨也會跟你亂聊天XD,整個氣氛輕鬆自在,再笨的也都會耐心指導講解(我剛好就是最笨的那個嘿嘿),練習時也會時刻提醒汽車路考中要注意的地方等等,重點是士林區駕訓班的教練還會帶你去攻路(道路駕駛)!!!攻路超級刺激的阿!上課的幾個禮拜中就道路駕駛有個五六次了!!朋友去的駕訓班只有最後一個禮拜去攻路一次而已,不過每個大台北駕訓班的教練會帶的攻路的次數跟路線也不太一樣啦,道路駕駛回來就會覺得練習場的那些很簡單了,汽車路考的時候就能輕鬆過關啦~~~~~

大台北士林區駕訓班教練人好親切-學習輕鬆自在

 

汽車路考重點心得分享 ─  崩潰的戰前演習!?

路考的前一天,士林區駕訓班的教練幫我做「戰前演習」,結果我居然沒有一次考過的!!!停車停的亂七八糟的+直線狂壓線+上坡也狂壓線!!!!有一次開到安全島上了我還完全不知道!!!繼續開的很爽然後被大台北的教練請下車QQ,那時候真的要崩潰了,想說我平常開的很好啊怎麼一到戰前演習就開的亂七八糟!?難道我已經開始緊張了嗎!!!?教練安撫我說是太緊張了,所以我決定不練了,好好回家休息一下,希望明天可以恢復正常狀態QAQ!!

 

 

汽車路考重點心得分享 ─  實戰இдஇ

汽車路考當天!有了演習的狀況後,我想說乾脆放棄一次就過這種不切實際的夢想,大不了失敗再考一次,我就開始不太緊張了,到了考試的前一刻我聽到別的大台北教練大喊:「上車下車都要左右確認沒有車再上下車不然會被扣分!」,看來大家都再犯迷糊阿哈哈哈哈哈,上車後先跟考官打了招呼後開始,一路上考官叫我不要緊張,一聽到不要緊張我就突然變得很緊張阿!!剛剛的隨意到哪去了我?!之後我就一直深呼吸,神奇的是前一天碰壁的那些白爛事件都沒有發生!!!於是!!!我就這樣到最後一刻任何失誤都沒有!!!!。:.゚ヽ(*´∀`)ノ゚.:。謝謝大台北士林區駕訓班的所有教練!!!謝謝我的教練!!!你平常的教導都成功了~

沒想到一次成功的夢想實現了阿~~實在太感動跟太開心啊♡♡♡♡♡

 

 

汽車路考重點心得分享 ─ 1 關未過就說再見的關卡整理 (均扣32分)

  1. 上車前未察看車輛四周,車底及輪胎有無異物(狀)。
  2. 未依規定繫安全帶。
  3. 未依規定顯示方向燈。
  4. 未轉頭察看後視鏡及未回頭察看後方有無障礙或車輛、行人通過;後方近距離有車輛、行人通過,未禮讓優先通行爭先起駛。
  5. 曲線進退前進時車輪壓管線。
  6. 不停車察看或闖越平交道(警鈴已響、閃光號誌已顯示仍強行闖越)。
  7. 在平交道上超車、迴車、停車,車身在軌道範圍內換檔、熄火。 
  8. 在平交道停車時前輪超越停止線。
  9. 行駛中車輪壓管線或熄火。
  10. 下坡放空檔行駛。
  11. 未能完成考驗或漏考任1科目。
  12. 上、下車開車門前未留意側後方有無人車通過(應以2段式開門)。       
  13. 起駛前未顯示方向燈,或未轉頭注意前後左右有無障礙或車輛行人。
  14. 不按考驗員指令駕駛,致考驗員為避免危險代為踩煞車或控制方向。 
  15. 行駛中車輪壓實線(分向限制線、禁止變換車道線或邊線)或擦撞車輛、安全島、損壞設施。
  16. 交岔路口闖紅燈。 
  17. 交岔路口紅燈停車時前懸超越停止線或佔用機車停等區。
  18. 交岔路口行駛前未左右察看車輛與行人路況。(應有擺頭動作)
  19. 不停車或不讓行人優先穿越。
  20. 斑馬紋行人穿越道停車時前懸超越停車線。
  21. 行駛前未左右察看車輛與行人路況。(應有擺頭動作)       
  22. 於禁止臨時停車線(紅線)停車。   
  23. 路邊臨時停車擦撞路邊緣石或車輛。
  24. 靠邊停車前或起駛前,未依規定顯示方向燈,或未轉頭注意前後左右有無障礙或車輛行人。
  25. 任意跨越兩車道行駛或駛出邊線(分向限制線、禁止變換車道線或邊線)或擦撞車輛、安全島、損壞設施。
  26. 違規超車、逆向行駛、進入禁止地帶、跨越雙黃線或雙白線行駛。
  27. 聞執行任務的消防車、救護車、警備車、工程救險車等警號,未依規定避讓。
  28. 變換車道、轉彎前未顯示方向燈。     
  29. 變換車道時,未轉頭注意車輛與行人路況。
  30. 岔路轉彎前,未依規定變換車道或未轉頭注意車輛與行人路況。
  31. 超速或危險駕駛(指行駛中使用手持式行動電話撥接、通話、內側車道違規轉彎…等易發生事故而法規禁止之行為。)或下坡時將引擎熄火或排入空檔滑行。
  32. 違規導致意外事故。
  33. 違反禁制標誌。     
  34. 未禮讓行人。

 

汽車路考重點心得分享---大台北士林區駕訓班報考資訊!!

如果有興趣去大台北士林區駕訓班報名的話~可以提供一些訊息給你們喔~

汽車駕駛人訓練班:  

1.35天考照

2.星期一至星期五上課(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假)

3.假日班課程(星期六、星期日上課時間為8:00~16:00)

4.至捷運關度站接送

5.學費可刷卡付費

6.準備項目:體檢用 

A.汽車體檢表格B.身分證正本C.照片四張 (一吋彩色近三個月內照片)

7.至士林監理站(承德路五段80號)辦理: A.體檢 B.體能測驗  C.領取學習駕照

※報名應考普通小客車駕駛執照資格:

(1).須年滿十八歲以上。

(2).持中華民國身分證。

(3).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或臺灣地區無戶籍之國民,應檢附經許可停留或居留一年以上之證明(件)。 大陸地區人民並應檢附經許可已連續停留滿三個月以上之證明。

(4)香港或澳門居民應檢附一年以上之居留證明(件)或有效期間一年以上之出境證件。但自中華民國九十四年一月一日起,應檢附一件以上之居留證明(件)。

更詳細的資訊在這裡  點我(大台北駕訓班)

再送上臉書連結  還是點我(大台北駕訓班臉書)

 

手腳靈活有意汽車考駕照

搞自己更敏捷的身體考汽車駕照

原場考照 大台北士林區駕訓班

 

大龍港汽車駕訓班   重機天地粉絲團 

大台北汽車駕訓班 

 

 

 

新制上路免驚! 達人教你考取汽車駕照小撇步

 

汽車路考今上路 陷阱看清楚 !

 

大台北重機汽車駕訓班 
 
位於中華民國臺北市的駕訓班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85號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06:00–21:00
 
 
 
熱門時段
星期一
 
 
 
 
目前時段:通常有點繁忙
尖峰
 
 
 
 
 
 
 
 
 
 
 
 
 
 
 
 
 
 
 
6時
 
 
9時
 
 
12時
 
 
15時
 
 
18時
 
 
21時
 
新增相片 撰寫評論
評論
"會協助解決學員的各種問題,還有免費的安全駕駛課程可以聽,很的駕訓班!"
"要來大台北駕訓班學開車或重型機車學生指定小路老師!"
查看所有 Google 評論
 
 

 

arrow
arrow

    大台北駕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