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區汽車駕訓班18歲學開車 心得感想 必推!

學開車的這一刻終於要到來了~上個月就已經滿18歲了,最期待的事不是考機車駕照,

而是汽車駕照啊!!滿18歲就想學開車,家人也很支持我先學開車,最後選擇大台北大同區汽車駕訓班~

大台北大同區汽車駕訓班_超興奮DER

大同區汽車駕訓班-學開車的剛開始...

 

  我們家住大同區,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大同區附近有沒有比較近的汽車駕訓班

居然!居然! 大同區附近就有幾家汽車駕訓班!決定先打電話去詢問有關學開車的內容,

當然大同區有非常多家汽車駕訓班, 經過我仔細的評估後,學開車是一輩子的事

也不想拿到汽車駕照後在路上當三寶阿!!! 最後一起與爸爸媽媽決定選擇在,大台北的大同區汽車駕訓班學開車。

 

大同區汽車駕訓班-學開車的選擇方式...

 

  最後會選擇大台北大同區汽車駕訓安班,是因為在大同區的汽車駕訓班真的蠻多家的,

我們也一家一家打電話去做詢問學開車,也有看過每一家網站的介紹,但是大台北的大同汽車駕訓班網頁,

非常清楚明瞭,完全把想學開車的人想問的問題,都清楚的讓我們知道!所以我也進一步打電話去做詢問啦~

 

我的選擇評估

大同區汽車駕訓班-距離考量

  學開車先考慮的因素評估,汽車駕訓班與家裡的距離,大同區駕汽車駕訓班剛好離我家最方便也最容易到達,

    但他們也有提供幾個地, 方接駁車服務,超貼心的!

大同區汽車駕訓班-費用價格

  學開車也要選擇價格,大台北大同區汽車駕訓班的費用是11,000元,每間汽車駕訓班的價錢差異都不大,

    所以這方便我也沒有特別去在意,價錢還免強還可以~

大同區汽車駕訓班-學習地方的評估

    學開車必須考量場地大小, 大同汽車駕訓班場地我覺得蠻大的,場地大才能分散大家練習,才不用一直等場地排隊練習。

大同區汽車駕訓班-時間選擇

    學開車考量上課時間及頻率啦~ 我選擇的時間是周末早上,所以學開車時間兩天兩小時左右~

 

  綜合以上篩選,在電話中服務態度也都很親切~讓我最後才選擇大台北大同區汽車駕訓班學開車阿~

 

大同區汽車駕訓班-學開車報名方式...

 

  學開車前一定要先準備這些東西啊!!!不然會白跑一趟唷~~~

  1. 一吋的大頭貼六張唷!!

( 他會用在證照、體檢、考試上)

  1. 體檢報告

( 有特別幾家醫院才能做汽車駕訓班體檢,要前往體檢前先上網查詢唷~才不會白跑一趟)

大台北大同區汽車駕訓班_學開車教練耐心教導^_^

大同區汽車駕訓班-學開車過程...

 

  學開車第一天教練也非常貼心的詢問,學開車前有沒有對於車子有些了解,也很仔細地對於車子做了介紹

我選擇的時段是周末早上,所以每周末的一大早就要起個大早準備學開車,這感覺特別興奮,之後教練也教我們訓練自己的車感

讓自己抓到大概怎麼樣會碰壁,我超喜歡這種學開車教學方式,有真的在鍛鍊學開車的感覺,之後都循序漸進的教學,

包括用後照鏡去測量距離感,雖然學開車有些關卡真的有些難度, 但是之前有聽朋友說過其他家學開車的汽車駕訓班,

有些教練 都會叫學員背柱子,到底幾根柱子就轉彎之類的,但是在這邊學開車的教練而是教我們用正常的方式,

思考要怎麼把車子,停到格子裡,所以學開車也會一直動腦~

 

 

  從剛開始學開車後一個月,就是準備考試啦~大台北大同區汽車駕訓班也有替各位考生,

做考試前的複習以及練習,建議各位學開車的人考試前可以去下載APP,不斷的練習~

考試當天,大同區汽車駕訓班教練也會親自去替考生加油打氣,大台北大同區汽車駕訓班教練超像爸爸的超有親和力~XDD

 

手腳靈活有意汽車考駕照

搞自己更敏捷的身體考汽車駕照

 

 

大同區汽車駕訓班-學開車心得感想...

大台北大同區汽車駕訓班_學開車的大家都過哦~~~

  最後當然順利的從大台北大同區汽車駕訓班拿到駕照了啦!想學開車的人真的不用怕

建議大家想學開車還是要選擇自己評估過或是適合自己的,當然推薦大家大同汽車駕訓班啦,

好的汽車駕訓班是真的可以學到東西,而不是背完就讓你去馬路當三寶

真心推薦大大 大台北的大同區汽車駕訓班~真心~不騙

 

最後再次推薦新手想學開車!去大台北的大同區汽車駕訓班! 推爆~

 

  去完大台北大同區汽車駕訓班的時候,發現他也有重機駕訓班,害我學完開車後也想去考重機駕照拉哈哈哈哈哈哈~~~

大台北駕訓班】華視新聞-台北重機駕訓班,大台北駕訓班引進日本重型機車特訓上路更安全!

 

【大台北駕訓班】台北駕訓班 - 重機考照很簡單、重型機車安全駕駛更安心!

 

 

大台北重機駕訓班 汽車駕訓班 大同區 大同區汽車駕訓班 學開車 大台北駕訓班 大台北學開車 

學開車必來 大龍港汽車駕訓班 大龍港學汽車 大龍港駕訓班 大龍港學開車

 

 

 

大台北重機汽車駕訓班 
 
位於中華民國臺北市的駕訓班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85號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06:00–21:00
 
 
 
熱門時段
星期一
 
 
 
 
目前時段:通常有點繁忙
尖峰
 
 
 
 
 
 
 
 
 
 
 
 
 
 
 
 
 
 
 
6時
 
 
9時
 
 
12時
 
 
15時
 
 
18時
 
 
21時
 
 
 

 

arrow
arrow

    大台北駕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